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从模特到“设计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封娇

  时装剧《纽约丽人》目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热播,时装模特出身的瞿颖在剧中扮演一位爱情破碎但事业有成的时装设计师。昨日,就此剧瞿颖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瞿颖说,这部剧是在纽约拍摄的,所以很多人都把它与曾经很火的《北京人在纽约》
相比,但是对于她来说,美国只是一个新的工作地点,她非常希望借助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改变她一贯给人留下的“花瓶”印象。

  对于模特出身的瞿颖来说,在剧中饰演时装设计师应该轻车熟路,对此,瞿颖表示,她在剧中饰演的设计师是从模特角度出发的。瞿颖透露,因为这部剧的拍摄主要在美国完成,为了首先不在气势上输给剧组中人高马大的外籍演员,她是所有女演员中身材最有说服力的一个。

  对于在美国拍摄《纽约丽人》时,曾被持枪劫匪抢劫一事。瞿颖表示,有惊无险。当时瞿颖拍完戏后,在剧组聘请的美国女服装师茜茜的陪同下驱车返回酒店。在酒店停车场,两人刚从车内走出,就被两个墨西哥人用枪逼住。瞿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一时不知所措,但茜茜是地道的美国人,有过类似的经验。她告诉瞿颖,不要动,赶紧把手里的袋子给他们,就不会受到伤害。说着,茜茜把自己的袋子扔给劫匪,里面有钱、手机、还有身份证件。这时的瞿颖却显出了她的机智,她随身带了两个袋子,其中一个装有钱、证件等贵重用品,另一个装的只是自己的服装,她把装衣服的袋子丢给了劫匪。其实,劫匪当时也很慌张,拿到了袋子也顾不上看,跳上汽车就跑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