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定宇10万元换来取保候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李强)因张国立之子打人事件而被牵扯出来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黄定宇,自1月14日被公安部门羁押已一月有余。近日,媒体纷纷传出他即将被释放的消息。昨日记者联系到了一名和黄定宇关系很好的中戏毕业生。据他透露,目前黄定宇的家人正准备拿出10万元资金,积极促成黄定宇取保候审。如果顺利,黄定宇将于近日取保候审。

  记者还就此采访了律师界人士,得到的答案是:黄定宇释放的可能性非常大,且有可
能被无罪释放。知情学生:黄妻一直在积极奔走

  那位曾是黄定宇学生的中戏毕业生告诉记者,自黄定宇被关押后,他的妻子非常痛恨黄的花心,但她眷恋旧情,一直不离不弃,在背后支持黄定宇。据说在黄定宇进去的第一天,她就向公公婆婆表示,自己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促成黄定宇无罪释放或取保候审。而她和家人在咨询了有关法律人士,得知黄定宇这样的事例取保候审希望很大后,更是信心大增。据说他们已经早早地准备了10万元支票,为黄定宇的取保候审做准备。

  这位学生还称,黄定宇被羁押后,黄定宇的妻子也搬了出去,改住在家人处,并一起为黄定宇奔走,还为黄定宇请了很好的律师。目前他们已把用10万元保释黄定宇的想法呈到了检察部门,据说已得到初步认可。

  据悉,黄定宇不管是无罪释放还是取保候审,他都将重新得到自由,因为按照我国法律规定,取保候审之后,就只能是无罪或者缓刑判决。律师:他可能因证据不足无罪释放

  就黄定宇的情况,昨日记者还联系到了上海律师界的知名律师—————————光明律师事务所的史轶华,而他就黄定宇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史律师表示,黄定宇案尽管发生在娱乐圈,但类似的案子在娱乐圈以外也在发生。“目前看来,黄定宇被定罪的可能性非常小,法律中强奸罪以及侮辱妇女罪都不太可能。从媒体的报道来看,也可能存在证据不足的问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