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八卦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30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嫂爆周润发曾患惊恐症
  不久前有媒体爆出,周润发的腰伤日渐严重,而“发嫂”陈荟莲日前又透露,周润发曾一度患上“惊恐症”,一周竟三次入院接受检查。虽然周润发目前已经康复,但陈荟莲提起那段日子仍然心有余悸,“发嫂”表示:“那近半年的日子过得好辛苦,而且又不可以给他压力,基本上所有事我都会听他的、体谅他。其实那段时间我也常常心跳失眠,但都是自己秘密去看医生。”

  谢霆锋广东演出遭女歌迷“偷袭”

  酷酷的谢霆锋走到哪里都免不了受到众多Fans的疯狂追捧。前天晚上,小谢在广东顺德出席“激情飞扬2003中国原创总评榜颁奖礼”时,再次遭遇过激歌迷。当谢霆锋在台上唱《边走边爱》时,有三个热情的女歌迷竟冲破保安重重防线,跑上台对小谢又搂又抱,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谢霆锋当时就被三人的举动吓住,几乎不知如何唱下去。

  “变性人”陈莉莉参加环姐赛

  得知四川“变性人”陈莉莉有意参加环球小姐大赛后,环姐四川赛区组委会主任张瑞陵日前相当肯定地表示,经过越洋电话请示环姐总部后,他们已正式同意陈莉莉报名参赛,并称陈莉莉的变性行为本身就是一种对理想的追求。环姐组委会的态度让陈莉莉非常高兴,她兴奋地回应说,自己将认真准备,并争取获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