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隔四年5·22重返首体 任贤齐最想和韩红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日,记者从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获悉,5月22日该公司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著名艺人任贤齐的个人演唱会,这也是双方继2000年7月在北京连续举行两场小齐个唱之后的第二次“牵手”。下午,任贤齐和经纪人一行抵达北京,双方随即在酒店开会讨论演唱会实施细节。

  翻版红磡舞台,宛如“金色飞贼”

  任贤齐向记者透露,3月份他将发行一张全新个人专辑,4月份计划在香港红磡举行三场个唱,而北京演唱会的制作将是此次红磡的翻版。碰头会上,来自香港的制作人展示了舞台设计效果图,巨大的金色沿展台宛如《哈利·波特》电影中著名的魔法玩具“金色飞贼”。

  对于任贤齐时隔四年重返首体舞台,合作双方显得信心十足。提起去年北京演唱会市场赚少赔多,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郜先生非常自信地表示,任贤齐个唱完全可以成为本年度最为火爆的成功演出。不过对于票房任贤齐似乎有不同理解,他说在自己看来,演唱会不是拿来赚钱的,而是希望借此回报歌迷。

  在曲目方面,任贤齐依旧希望保持自己“平民歌手”本色。一直以来,“邻家大男孩”的亲切形象曾经是任贤齐的独门杀手锏。《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伤心太平洋》等等,任贤齐说:“能拥有这些成名曲不是每个歌手都有的幸运,虽然它们可能太直白,不会得奖,但没关系,我喜欢唱出平凡人心中所想的音乐方式,”所以估计三分之二的曲目仍是歌迷熟悉的“齐氏情歌”,与四年前不同的是,任贤齐表示会把它们重新编曲和包装。至于表演嘉宾,主办者仍在甄选之中。不过小齐表示,这次他最渴望合作的内地歌手是韩红,“因为她的演唱非常有画面感”。

  从“玫瑰军团”玩到“小齐长大版”

  由于2000年和今年的演唱会都是同一家演出公司操办,所以在策划方案上体现了很好的连贯性。比如,上次任贤齐成功地在首体连唱两场均爆棚,主办方幕后设计的“玫瑰军团”活动功不可没———当年观众按照票价分区,分别着红、白、黄色T恤入场,三个军团有各自口号,还有花样不同的“军礼”,台上台下玩儿成一片的场面蔚为壮观。中演娱乐公司曹维介绍,“经过四年发展,尤其影视方面的巨大成功,小齐已从一个纯粹的邻家大男孩变为有成就的成熟艺人,所以本次演唱会的主题将主要围绕‘小齐长大版’的概念”。

  据透露,歌迷除了可以现场观看到演出,还将有机会跟任贤齐共同完成许多有意思的“游戏”。例如发起《我的爱情日记》DV大赛,由任贤齐设计拍摄主题并担任评委,并最终为优胜者颁奖。主办方还专门为他在北京准备了小型拉力赛,让歌迷亲睹偶像的飞车风采。另外,演唱会前还将举行任贤齐电影放映专场等。(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