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申花战亚冠"大挪移" 5大主力可能替补上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海2月23日消息,在亚足联的重压之下,在中国足协的全力斡旋下,上海申花必须“重视”起25日与韩国全北现代的亚冠较量,为此他们在第一次报名基础上又增加了三外援、肖战波、张玉宁等5名绝对主力,不过此5人很可能以替补身份参加比赛。

  上海申花队正在主场进行A3联赛,在首轮较量中,他们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在德比战中逼平了同城的上海国际队。原本申花打算在接下来的外战中取得更好成绩,以找回一
些脸面,无奈情况却在最后时刻发生了重大变化。起因主要是一周多前的亚冠首轮比赛,申花在客场竟以1:4惨败在泰国BEC队脚下,这种糟糕战绩让上海球迷、中国足协乃至亚足联都很不满意,中国足协在痛斥申花的“丢人现眼”,而亚足联则在质疑申花是否消极比赛,对亚洲这种顶级赛事不够重视。这种双重压力迫使申花对外宣称“重视”亚冠,而东亚联盟同样是申花得罪不起的。由此,处于亚足联和A3组委会两面夹击的中间,申花左右为难,申花俱乐部只能公开表态,“无论哪一边的比赛都很重要,申花必须全力以赴对待”。

  申花原来打算用主力阵容征战A3,而用二队打他们已不抱多大希望的亚冠联赛。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申花队只能在A3、亚冠两边组委会都报了阵容达到30人的庞大名单,其中差不多10个队员是重叠的。而应亚足联“必须上绝对主力”的命令,申花象征性地上报了“三外援+肖战波+张玉宁”的绝对主力。

  目前申花方面还在等待亚足联方面的确认,23日上午亚冠组委会召开联席会议,如果亚足联确认函还没有到达申花俱乐部的话,申花很可能仍以二队出战亚冠。

  据了解,申花方面所能想到的一招对策是A3比赛让几名绝对主力上半场左右的时间,而在之后亚冠比赛中,再让他们替补上场。一名俱乐部官员说:“两场比赛中间相隔5个半小时,他们体力应该可以恢复了。”

  代理主帅毛毅军表态说:“25日亚冠和A3两场比赛时间冲突,而且两个对手都不弱,对我们来说都是硬仗。相对来说A3比赛少一些,一场球起的作用更大些,如果只能有所选择的话,可能在家门口进行的A3更需要主力出征。”(首席记者王博)(来源:半岛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