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拜仁第一射手马凯:皇马是我最想遇到的对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拉科鲁尼亚射手马凯明天将代表拜仁慕尼黑在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巨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荷兰人乐观的表示:“他们从没在这里得到什么便宜,我想这次他们恐怕又要无功而返了。在我们的地盘,谁都别想轻易进球,即使他是支银河战队。”

  对于我或是我的队友来说,迎战皇马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这几年里,我们已经和皇马交锋了数次。这场比赛也将和过去的那些一样。唯一改变的也许就是我自己,里阿索尔
球场只能容纳30000名球迷,而在这里,将会有成倍的球迷为我们加油。

  每个人都想进皇马的球……

  我们没有输球的余地。大赛在即,德国的各家媒体都已经说的,面对皇马。我们没有任何选择。我们一心只想进入8强,尽管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能否评价一下上周六对手汉堡的主教练托普穆勒?

  在和汉堡的比赛前,所有人都认为缺少卡恩、巴拉克和皮萨罗的拜仁是不可想象的。但我们却得到了三分。当然,皇马是不同的。他们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尤其是组织配合方面,他们的思路清晰。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对沃尔夫斯堡两分的优势并在冠军杯中晋级。

  冠军杯中所要面对的问题……

  由于在近几个赛季中,我们都在很早的阶段就被淘汰了,所以我们今年的压力很大。但现在我们的压力几乎完全消失了,因为我们遇见的竟然是皇马,这是我们在战绩上最有优势的球队,从历史上看,这对我们很有利。

  今年的皇马有很大的变化……

  我从拉科转会到拜仁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对于现在这支皇马的变化,我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改变是不可避免的,因为马克莱莱走了,他是皇马中场的清道夫,现在的皇马又多了一个贝克汉姆,他在防守上虽然不及马克莱莱,但却能从60米开外送出精妙的传球。

  对于罗纳尔多有什么看法?

  很多媒体都会问我这个问题。我不喜欢别人拿我和他比较。但另一方面,我又非常尊敬罗纳尔多。因为他能在经历那么严重的伤病后依然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并获得这么多荣誉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你是否也认为皇马的后防线很糟糕?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一条由三名西班牙国脚和一名巴西国脚所组成的后防线是糟糕的呢?即使他们的后防线真的出现什么失误,凭借进攻线上球星们的能力也完全可以弥补。我想过不了几年,卡西利亚斯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很乐观……

  在主场,我们一定不会失球。皇马在和德国球队比赛时总是占不到什么便宜,对拜仁的战绩则更是糟糕的可以,他们从来就没在这里得到什么便宜,我想这次他们恐怕又要无功而返了。(绿茵斗牛士)(来源:To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