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走越好》遭遇“致命惩罚” 暴力戏全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06 千龙新闻网

  电视剧《越走越好》中女二号梁梦琳对男一号刘英凯施暴的戏遭遇“致命惩罚”,原版20集的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出时被整整删掉了2集,而这2集戏全部是施暴戏。该剧导演杨晶昨日透露,由于担心造成负面影响,她在播出前就忍痛删掉了所有施暴戏。

  记者目击:施暴戏很恐怖

  记者昨日观看了《越》剧碟片,发现碟片大量的施暴戏。其中包括疯女诗人梁梦琳持刀强烈要求男主人公刘英凯爱他,持刀割腕的样子非常狰狞;梁梦琳用绳子捆绑刘英凯以及求爱不成跳楼自杀的戏,都疯疯癫癫、面目恐怖。

  导演杨晶:台词交代暴力

  《越》剧导演杨晶明确表示,央视一套播出的《越》剧观众只能看到18集,因为审片担心暴力情节对观众造成负面影响,女二号的施暴戏都被删掉了。“删掉的这2集戏中主要是梁梦琳这条线索,包括梁梦琳捆绑刘英凯、持刀要爱、割腕要挟、跳楼自杀等情节,保留的只是‘你还捆不捆我’等台词了,捆的动作、形象没有了。”

  演员钱洁:删戏如同割肉

  扮演梁梦琳的女演员钱洁痛心地说:“这些戏被删掉如同割肉一样让我心痛。为了演好梁梦琳这个疯女人形象,我坚持两个多月没有吃肉食、米饭,全部吃蔬菜度日,目的就是减肥,便于表现出女诗人那种特有的气质。梁梦琳本来应该是影视作品中第一个对男人实施家庭暴力的女性形象,现在看来这个‘第一’已经不存在了。”(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