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警匪剧《零距离》正在拍摄中 辛柏青拍戏遭遇风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由金盾信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超越月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20集电视连续剧《零距离》正在拍摄中。该剧由第六代导演李骏执导,柳云龙、辛柏青、陈刚、王锦鹏等实力派演员加盟。

  日前,记者随片方到《零距离》的拍摄现场进行采访。拍摄现场设在北京门头沟山区板凳沟民俗旅游村附近山上的一处破旧的平房内。不巧的是当天下午北京迎来了今年春天的
第一场风沙天气,风卷着土从天而降。而在拍摄现场,男一号辛柏青还得拎着一个塑料水桶反复进出着平房。山区的气温很低,再加上突降的沙尘,在镜头前神采奕奕的辛柏青在每演完一个镜头休息时都要迅速披上了军大衣,找背风处躲避恶劣的天气。

  据介绍,《零距离》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的警匪故事——一个普通的警察罗放在调查一个杀人案的过程中,无疑卷入了一起重大的经济案中,于是,他便身不由己地负担起了与他职位不相等的责任。《零距离》虽然又是一部警匪剧,但是它区别于其他警匪剧的特点是故事一口气讲完的,虽然很简单但情节曲折。

  《零距离》的导演李骏与王小帅、娄烨、王瑞是一个班的,被划进了“第六代导演”的圈子。他拍摄过电影《上海往事》和电视剧,《情陷上海滩》以及《黑客危机》。李骏说接拍《零距离》的原因是出于对警匪剧的喜爱,“《零距离》是一部主流模式的警匪剧,是一部对抗性达到极致的电视剧,就像一个电脑游戏,不断升级,不断过关。是一部全新样式的警匪剧。”

  《零距离》的最大亮点恐怕就是柳云龙、辛柏青、陈刚、王锦鹏4个身高一米八几的硬汉组合了。四个人在剧中分成两派,形成了正反派对抗的新模式。(记者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