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月舞台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0 天津日报

  张浩

  本报讯 (记者张浩)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本市舞台将呈现一派繁荣景象。

  天津京剧院实验剧团每周末晚在滨湖剧院演出,6日为王艳的《凤还巢》、7日为姜亦珊的《状元媒》、13日为陈嫒的《铁弓缘》和王俊鹏的《挑滑车》、14日为几位主演合作的
《玉堂春》、20日为姜亦珊的《秦香莲》、21日为王艳的《乾坤福寿镜》、27日为折子戏专场、28日为吕洋的《锁麟囊》。京剧院二团20日、21日下午在滨湖剧院推出优秀传统剧目展演,优秀演员李经文、康万生、吴凡参演。评剧院每周四、六晚在中华曲苑演出折子戏专场和评剧名段演唱会,河北梆子剧院17日、18日晚在滨湖剧院推出《合凤裙》(冯卫主演)、《万花船》(赵靖主演)两剧,同时每周六晚在中华曲苑演出。

  天津市曲艺团每天下午在中华曲苑或劝业场六楼天乐戏院演出,曲艺迷们无论哪天想听节目,都可以找到好去处。杂技团每周二、六晚在八一礼堂上演旅游杂技专场,除八一礼堂售票外,外地来津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宾馆、饭店买到票。

  天津乐团三月内在音乐厅演出三场,13日为《德意古典名曲交响音乐会》,19日为《“命运”交响音乐会》,26日为《曼妙芭蕾之夜音乐会》。天津歌舞剧院3月5日在音乐厅演出《琴韵迎春民族音乐会》,19日、20日晚在滨湖剧院演出《综合歌舞晚会》,3月26日至29日在八一礼堂演出《芭蕾精品晚会》,每周末在实验剧场演出《民族音乐会》。

  天津人民艺术剧院除了12日至14日在中国大戏院演出时尚爱情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之外,还将上演其他优秀剧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