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城市春天来黄安会甜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2 每日新报

  为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城市快报》3月1日面世,“城市春天·城市快报”大型演唱会将于3月6日19:30在天津体育中心隆重上演。除了老校长谭咏麟、玉女杨钰莹、歌手朴树等明星之外,演艺圈中的大嘴黄安也将加盟本台晚会。

  黄安演艺经历在演绎《新鸳鸯蝴蝶梦》之前,黄安还是个不起眼的新人。1993年推出的《新鸳鸯蝴蝶梦》是黄安歌唱生涯的转折点,从此大红大紫。此后,他又相继推出了《救
姻缘》和《妹妹我爱你》。

  在演艺圈中,黄安的身份总是不停地在变换———歌手、主持人和写书人。黄安曾做过许多档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主持风格幽默轻松,深受观众喜爱。但最近黄安最惹眼之举是写了一本《谁搞垮了演艺事业》,书中大爆娱乐圈内幕。黄安还表示要继续写书,数量写足10本,都以娱乐圈人士为蓝本,把“搞垮”系列进行到底。

  大赞杨钰莹在《谁搞垮了演艺事业》中,黄安有一个章节专门写到了杨钰莹,提到了与杨钰莹同游欧洲之事,并大赞杨钰莹使男人愿意为之抛头颅洒热血。他说:“和杨钰莹这等美女同游欧洲是喜剧,但要是有老婆在场那就是悲剧了。每当我和杨钰莹在后台或在别的地方聊到兴起时,我老婆总是会从电线杆后、地下通道等地方钻出来,尽管我们没什么。但因为杨钰莹的出现,这次欧洲之行非常美好。”

  在这次“城市春天·城市快报”大型演出中,黄安得知能与杨钰莹同台献唱,也感到异常高兴。这二人同时出现在一场晚会上,对歌迷来说,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宋平售票热线:23315050233180802311909028201008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