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球之旅”盛况空前华夏未来载誉而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2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踏上“环球之旅”征途的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将中国的民族艺术分别带到阿联酋、吉布提等国家,所到之处掀起了阵阵“中国风”。据悉,艺术团将于今天载誉而归。

  在阿联酋的演出中,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师生不辞辛苦,辗转数个演出场地,在阿布扎比、艾因、迪拜、沙迦等城市演出,并为当地的华人、华侨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给阿联酋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2月15日,艺术团抵达吉布提共和国。今年正值中吉建交25周年,作为和平友谊的小天使,中国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访吉演出的消息在吉布提家喻户晓。艺术团连日来相继在奥博克、迪基尔、阿尔塔等地进行巡演,并与当地的青少年进行了联欢和交流。吉布提海军为方便艺术团演出,还特别安排了2艘舰艇专门护送演员至演出场地。中国小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一时间,中国民族艺术风靡吉布提,访问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