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金正武让我骄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40 今晚报

  正在播出的青春偶像剧《一米阳光》中,何润东不再是《玉观音》中狠毒的毛杰,而是饰演了一个遭遇了三天的爱情,尔后丢失了爱人,却仍然沉浸在三天爱情中的失意调酒师。

  从《玉观音》里残酷毒辣的毛杰到《一米阳光》里纯净阳光的金正武,何润东说这两个角色他都非常喜欢:“我演的这两个角色对爱都很执著,不同的地方在于,毛杰很有方法,敢爱敢恨,感情外露一些;金正武则痴情一些,感情内敛一些,金正武最打动我的地方在
于他的专一及纯洁,他很单纯,很容易满足,而且有些时候他甘心不知道真相,纯洁地相信着真实的谎言,这点很难得。”何润东坦言,金正武这个人物是自己最喜欢也是最值得骄傲的角色,而整个制作班底和拍摄过程都让他有很好的工作状态和较大的发挥空间,他说拍摄《一米阳光》的最大收获是让他爱上摄影,而在剧组他最爱拍的就是与他有很多对手戏的孙俪。

  对于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何润东而言,因为目前唱片市场低迷,所以他也不会去强求很多,自己拍的戏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已经是很值得欣慰的事。在采访过程中,完全感觉不到从小就喜欢幻想、爱看漫画,还曾想当一名漫画家的何润东已经是个接近而立之年的人了,他时时刻刻传达给周围人的是一种开朗、阳光、很易亲近的感觉。

  谈到近期的打算,何润东表示自己的工作中心将放在内地,会更多专注于一些像《玉观音》这类艺术性较强的影视作品。目前,何润东已投入到《风云2》的拍摄中,在四川西陵雪山拍摄的时候,酷爱滑雪的他也不忘一展身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