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等呼吁“封杀”张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44 黑龙江日报

  21日,张纪中、于敏、牛朝阳等三位编导,向影视圈业内人士发出呼吁:集体“封杀”张钰,坚决不给她拍戏出名的机会。

  曾与黄健中合作电视剧《笑傲江湖》的著名制片人和导演张纪中表示:“我一直不寒而栗,那个叫张钰的人到底想干什么?每当记者问她最关键的问题,她都是躲躲闪闪的。我看她是在吊人胃口。看她的新闻久了,我很恶心。可我又不明白,一些媒体为什么老是跟着
她跑,据说有的电视台还出了不菲的出场费请她做节目,真奇怪。我绝不会录用她参加拍片。我还呼吁京城影视圈的朋友都不要理她,要‘封杀’她,让她明白些事理。”

  导演于敏也说:“其实,早就该‘封杀’张钰了。作为最早启用张钰的导演,我自认为很了解她的演技和为人。她靠所谓披露‘黄健中丑闻’而莫名其妙地成了‘名人’。她把影视圈的个别现象,说成了旧社会乌烟瘴气的码头帮会。我也建议,影视圈的编剧、导演、制片人应集体‘封杀’张钰!至少从我做起,绝不让她拍我导的片子。”

  21日,曾执导刘晓庆主演的《281封信》的著名导演牛朝阳,谈起张钰的所作所为也很气愤。他说:“我觉得,最好是让张钰尽快走上法庭,让法律说明问题,不要让她在媒体上不停地抖来抖去。”他也表示,自己今后坚决不请张钰参加拍片。(生活报)

  作者: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