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晓庆夫妇"信"息公布 遥控指导首次触电展拳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3:32 新华网

  由刘晓庆担任艺术总监、制片人的电视剧《281封信》已于本月9日转场至天津,由于刘晓庆正在补拍另一部戏《我的兄弟姐妹》的镜头,所以本月底她才能到天津开发区参与《281封信》的拍摄。记者昨日采访了该剧投资方的负责人洪丽萍女士,她向记者介绍了在拍摄现场的刘晓庆及其夫君阿峰的详情。

  刘晓庆一向爱美,上了年纪的她除了用化妆品“保持”年轻外,在镜头前出现时也非
常注意灯光的配合。洪丽萍告诉记者,为了使自己显得年轻些,在《281封信》的开机发布会上,知道众多记者会去现场的刘晓庆特意带了两个大灯。刘晓庆说,这是自己复出后第一次公开露面,所以要漂漂亮亮地见人,灯光的配合能让自己看上去更靓丽。该剧在北京拍摄时,刘晓庆也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除了化妆外,灯光问题也是刘晓庆经常要过问的。此外,由于《281封信》是一部青春时尚剧,刘晓庆不但自己要一场戏换一身衣服,还要求其他演员,尤其是两位男女主演一定要经常换衣服,给观众以新鲜感。对手袋、首饰、鞋子,刘晓庆也要求绝对新潮,她希望该剧播出后,能引领一种新潮流。

  担任《281封信》的艺术总监及制片人的刘晓庆目前虽然人不在剧组,但是她还是通过手机“遥控”指挥着导演的拍摄。洪丽萍向记者介绍,刘晓庆每天都会给导演和制片主任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甚至连拍某场戏时,男主角一定要化淡妆这样的细节也会叮嘱到。有时候剧组刚刚换场景,刘晓庆就建议,第一天拍摄时一定要放慢速度,等大家适应了以后再加快速度,把时间补回来。

  刘晓庆的夫君阿峰也参与了电视剧《281封信》的拍摄,在剧中他与刘晓庆扮演了一对已经离异的夫妻,在事业上,这对昔日的夫妻是对手,他们担任着两家唱片公司的老板。洪丽萍说,虽然以前有媒体拍摄到阿峰的照片,但是一直都是侧脸,他一直没有“直面”过镜头,阿峰的出现无疑是该剧的卖点之一。洪丽萍评价阿峰的表演非常出色,他多年在话剧舞台上练就的功底对他的表演帮助很大,面对一大段一大段的台词,阿峰能够一字不错,而且感情运用恰到好处,“阿峰所扮演的老板非常出彩,他的表演不文不火,由于阿峰以前还做过配音演员,观众在这部电视剧里还可以感受他非常有磁性的声音。”

  《281封信》是刘晓庆很早以前策划的一部作品,洪丽萍说,由于刘晓庆目前经济能力有限,才没有参与该剧的投资。不过,刘晓庆对这部作品还是很有信心的。本月底,刘晓庆将会来天津开发区拍摄该剧。(每日新报记者裴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