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过度热情导致警方出动 黄奕秦岚身伤魂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3:34 新华网

  因《还珠格格Ⅲ》而走红的偶像派明星黄奕和秦岚在四川拍摄《风云Ⅱ》时遭到大批影迷围攻导致警方出动。

  此前,《风云Ⅱ》在四川拍摄期间曾屡次在片场被闻讯而来的影迷骚扰,还曾经出现过因影迷过于热情而导致拍摄中断的事情。

  事发当晚,黄奕和秦岚与几名助理到宾馆附近一家火锅城吃饭,此时饭馆外便开始有影迷聚集,吃饭期间屡次有影迷冲入包厢内要求合影和签名,一个四十多岁的醉汉还两次闯进包厢要求与两个演员共同进餐,在饭馆保安封住包厢门之后,甚至有影迷从阳台上爬进包间。

  开始黄奕、秦岚还尽量满足影迷合影、签名的要求,但情况却愈演愈烈,黄奕、秦岚意识到危险后马上报警。当二人在四名警察、几名助理和保安的护卫下离去时,影迷一拥而上,发生了围攻事件,黄奕、秦岚不得不左冲右突,两人的帽子全被抢走,眼镜腿也折了,本来五分钟便可以回到宾馆,这段路却走了将近二十分钟。

  回到宾馆后,黄奕、秦岚发现手臂上划得到处都是圆珠笔道并且有不同程度划伤,秦岚的胳膊上有一处明显划伤并且流血了。此时,宾馆外聚集的影迷已达到了数百人,开始向宾馆内冲,甚至与保安发生了冲突,当地警方紧急出动疏散人群才未使事态扩大。当夜直至次日凌晨,宾馆楼下仍聚集了不少影迷高喊黄奕和秦岚的名字。

  前天傍晚,拍夜戏时在外景地再次聚集了数百名影迷,导致当晚拍摄无法进行。秦岚和黄奕告诉记者,影迷热情是件好事,但热情到危险的地步就有点过了,现在搞得两个人根本不敢离开宾馆,连助理出去都会被跟踪,每天只能吃泡面看电视打发日子,实在无聊。(每日新报记者宋晓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