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少芬男友浮出水面 张晋回家养伤拒谈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4:22 千龙新闻网

  蔡少芬重庆籍“新男友”张晋回家养伤接受媒体专访--2004年2月21日,去年被香港媒体曝光的蔡少芬重庆籍新男友张晋在家乡接受了当地一家媒体的专访。

  2004年2月21日,去年被香港媒体曝光的蔡少芬重庆籍新男友张晋在家乡接受了当地一家媒体的专访,但他拒绝回答与蔡少芬相关的情感话题,并对此保持沉默。

  30岁的重庆嵬儿张晋从9岁开始习武,11岁时夺得过“陈氏专业太极拳”全国冠军,1998年退役后从事影艺替身及武术指导,同年在《卧虎藏龙》中担任章子怡和扬紫琼的替身,并负责周润发的武术训练工作。2002年张晋应邀前往好莱坞,担任《霹雳娇娃2》的武术指导,专门训计和训练影片中德鲁?巴里摩尔、卡梅隆?迪亚兹、刘玉玲以及黛米?摩尔的中国功夫。

  去年11月10日,蔡少芬与张晋在香港同其他朋友一起吃晚餐时,被香港媒体发现。(TOM 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