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军:最看不起张钰那样的人 让她自生自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5:29 千龙新闻网

  靠唱歌出道的戴军,却因为主持而越来越红,现在他已经一口气主持四档节目:《超级访问》、《超级震撼》、《勇者胜》和《女人百分百》,也许因为艺人们经历过的东西戴军都经历过,所以他很容易与艺人沟通,节目也做得很好看,但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就像戴军,他对于歌唱的挚爱是无法随时间消失的,所以,他又重新出专辑,推出自己的《阿莲2004》。昨天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就像他自己说的“沉寂十年,而且中途退出好几年,能够重新回来唱歌,我要比别人珍惜一倍”。

  近来,一个张钰把娱乐圈搅得鸡犬不宁,很多人为她敢于揭开娱乐圈的“潜规则”叫好,而有人觉得她很无耻。作为多个栏目的主持人,戴军是否想过采访这样的女人呢?“我是不会采访她的,而且对于媒体给予她的关注我觉得很失望,媒体就不应该关注这样的人,因为每个跳梁小丑如果有这个舞台才能跳,如果没有这个舞台,让她自生自灭就可以了。”

  沉寂了十年,戴军又推出了自己的专辑,不仅仅让歌迷感到惊喜,他自己也觉得很不易,“无论我今后做什么,我的最爱还是唱歌”。他在电话里很深沉,“我在1998、1999年真的没有工作,现在对我来说所有的工作都不想失去,所以有工作找上门来,说戴军你有时间吗?我就会说有,其实真有没有时间我也不知道,如果不行再调整,反正任何找上门来的,我都会说有时间,我现在经过那段没工作的日子以后有了恐惧感,这叫丰年不忘灾年。”(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