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容祖儿北京做宣传 一袭红衣压全场(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20:58 新浪娱乐


介绍专辑 容祖儿 容祖儿


与英皇学员合影 容祖儿 现场演唱《独照》


动情演唱 展示奖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欣赏

  新浪娱乐讯:2月24日下午,香港著名歌手容祖儿在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举行了新专辑《独照》的发布会。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容祖儿去年横扫香港乐坛的各大奖项,风头之劲一时无人能敌。此次携新专辑主攻内地市场,给人们带来了一个别样的容祖儿。

  欲捧奖杯闯入内地市场

  港台艺人向来很重视内地市场,而为很多歌迷所熟悉的容祖儿却少有在内地活动。而1月份刚上市的《独照》这张国语大碟实际上是容祖儿进入内地市场的一个入口。借着《独照》的发行,容祖儿也终于等到了机会进入与内地歌迷亲密接触。容祖儿说:“《独照》是我出道4年来,真正为内地歌迷专门打造的专辑。内地歌迷对唱歌的艺人要求是很高的,我不想大家一看到我就说‘这是一个黄毛丫头!’我觉得自己各方面比以前成熟多了,现在可以让大家好好的听一下我的歌了!”

  为了在内地召开这个新专辑发布会,公司让她特意从香港把家中的奖杯都带过来。在发布会现场,一张大桌子上满满的放了十几个各式各样的奖杯。据了解,这些奖杯都是这几年在香港各个大小颁奖礼上获得的,特别在去年年底,容祖儿更是横扫各大颁奖礼的女歌手大奖,比如中文金曲“优秀流行歌手奖”、2003年度“叱咤歌坛女歌手”金奖、“我最喜爱的歌手”大奖、无线电视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等等。这些沉甸甸的奖杯对祖儿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平时我都放在家里一个专门安置它们的柜子里,很少带出来的,这次是公司出的主意,我也想把我在香港乐坛取得的成绩带来给内地的歌迷分享,我是努力的,我在香港是被认可的,我不会让他们失望!”

  《独照》就是本色的我

  新专辑《独照》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它不仅有歌曲,还有一个长达16mm的爱情短片,主打曲目《独照》在这16mm里不仅是一首歌,还讲述了一个浪漫的故事。“《独照》就是本色的我!。我的造型就是以轻松、活泼为出发点,整个颜色以粉彩色为主,妆也是以淡妆为主,我很喜欢。而且服装的款式大多给人很生活化很时尚的感觉,让我整个人和歌曲很贴近很自然。”

   对于这张专辑中的歌曲祖儿也有自己的体会:“这是一张适合很多女孩子唱的专辑,你只要听我的音乐就可以透过它,看到祖儿是个什么样的人。它唱出了我的爱情故事,也唱出了很多女孩子的爱情故事。”

  在演戏方面我没有多少潜力

  容祖儿是一个很懂得平衡的艺人,虽然有过三次感情失败的经历,但是面对爱情与事业祖儿还是很坚决的选择了事业。“三次感情经历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但每次都是因为工作让我放弃了感情,如果让我在爱情和工作中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工作。工作才是我最终的伴侣!”

  但工作肯定也有重心,对现在很多歌手放下主业大举投入影视的举动,祖儿也有自己清晰的认识,“在演戏方面我很清楚自己是没有多少潜力的,我还是会多唱些好听的歌给大家。接下来,我还会有一张粤语专辑四月份要开始宣传,我近期可能没有什么新的影视动作了。”谈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影视作品,祖儿提到的是刚刚和刘青云合作的新电影《身娇肉贵》,影片中祖儿扮演了一个本色的角色,不过有合适的机会,祖儿还是会去尝试。(肖雯/文 阿德/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容祖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