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春秋》下半年开机 刘烨出演仍存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8:26 千龙新闻网

  日前,有消息称,根据巴金同名小说改编的央视年度大戏《家春秋》因剧本缘故,今年将无法拍摄。

  对此,昨日该剧出品人马中骏郑重澄清“绝无此事”,并呼吁媒体不要对《家春秋》的筹拍进行恶意炒作,这部大戏已被列为中央电视台重点剧目,之所以还未开拍并非因为剧本缘故。马中骏表示,《家春秋》原计划去年底开机,但因剧本几经重写、修改,一直拖下
来。

  今年春节前,该剧第一部分《家》的剧本已经做完,导演关锦鹏、央视方面,以及巴金的家人,都表示了基本满意。此后,又因为关锦鹏力主刘烨出演“觉新”,但刘烨的档期已签给《无极》和《滴泪痣》,《家春秋》不得不再度延期,与剧本并没有直接关系。

  至于那则消息援引“《家春秋》制片人透露……”马中骏表示,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家春秋》还没有确定制片人,但关锦鹏已经与剧组签约,因此大可不必担心会临阵更换导演,而演员尽管约见了很多,目前仍没有一个签约。刘烨也只是关锦鹏力主的对象,最终会不会用,还要由央视拍板。

  据其透露,本月27日出品方将在香港和关锦鹏再度商讨《家春秋》事宜,估计演员之事能够见分晓。“《家春秋》一定会拍,而且一定要拍好,要拍成能留得住的精品”,马中骏表示,他们力争今年下半年在成都开机。(赵斌黎楠)(来源:成都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