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吃白水牛肉和黄瓜,孙悦减肥过度晕倒入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8:4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北京演艺圈内忽传消息——孙悦在录音棚内忽然晕倒,被紧急送至医院抢救。这个消息让近来艺人屡遭非命的演艺圈又浮现出紧张的气息。幸而孙悦经救治后一切无恙,虽然身体全面检查报告还没得出最终结果,记者拨通她的电话时,她微弱的声音仍然坚定地表示:“我没太大问题,这跟减肥无关,主要是压力太大,25日我一定会回到录音棚继续工作。”而她的经纪人则跟孙悦说法相反,他忧心忡忡地表示孙悦减肥太过了,认为孙悦出院后一定要补一补,其“水煮”食谱必须改变。

  孙悦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大好,以前还因压力过大而失声过一段时间。2003年大幅减肥后,孙悦更加骨感上镜了,但关于她身体严重失调、健康状况频亮红灯的说法也不胫而走。

  昨天,当记者询问她在此次入院后是否会暂停减肥计划时,她却否认自己病倒与减肥有关:“我这次病倒主要还是因为录制新专辑压力太大。我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录制这张专辑了,春节期间只休息了年三十和初一这两天,其他时间里,我每天要在录音棚工作十几个小时,可录到现在的十几首歌还不满意,其中只有4首觉得能用。而按工作计划,我的专辑一定要在4月中旬推出。我整晚整晚地睡不好觉,一天常常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唱了十几年,越是到这个位置越不敢放松,就怕紧绷的这条弦一松就再也回不来了。”

  孙悦所属的天中唱片公司经纪人证实了孙悦的说法:“在我们公司的艺人中,孙悦始终是最拼的。事实上,孙悦这几年下来身体状况严重透支,超过了人体承受能力的最大限度。”

  尽管孙悦不承认减肥损害了她的健康,其经纪人则忧心忡忡地说:“演艺圈里谁都减肥,但孙悦是那种特要强、特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在减肥这件事情上也格外苛刻自己。她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但一天下来却只吃几片黄瓜、几片白水煮牛肉,其他油盐荤腥一概不沾。我们要她多吃点,她自己都不愿意,说是要拍MTV、拍宣传照更好看一些。从这个角度上说,做艺人太可怜了。她又总是失眠,这下哪撑得住?我们现在已经为她找了小保姆,从今天开始要喝中药调理,她的食谱也需要得到改变。”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