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澳洲将开“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2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思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就在歌手们都在为各自的2004年演唱会忙活的时候,记者昨天意外获悉,周华健已将演唱会的触角伸向了海外,并打算于三四月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各做一场“个唱”,而且其筹备工作也已于目前展开,而担当周华健澳洲演唱会的嘉宾不是别人———正是内地乐坛当红组合兼周华健的圈中密友———羽·泉。

  周华健表示,自己北京、上海、香港、台湾都唱过了,应该到国外去让更多歌迷感受华健的现场音乐。嘉宾之所以选中羽·泉是因为他们的音乐与自己的音乐都比较乐观向上,很有朝气。

  海泉昨天告诉记者,周华健的确已准备在澳洲举办演唱会,但因为正在办理各种手续,所以这个消息现在还并未对外正式公布。羽·泉为周华健做嘉宾已经不止一次了,“在他的北京、成都、长沙和香港地区的个唱上,我们都做了嘉宾,就是周华健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我和羽凡也亲自去捧场。”海泉说,自己同羽凡与周华健的交情相当不错,“说起来大家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在我们出第一张唱片之前,大哥就给了我们很多鼓励和帮助。第一张专辑中,周华健还特地为我们写了一首歌,因为我们同属一家公司,交往自然也越来越多,所以交情非常不错。”海泉还透露,在周华健的演唱会上,羽·泉并不会演唱周华健的歌曲,“我们可能会合唱一些翻唱歌曲,然后唱几首羽·泉自己的歌。因为华健大哥这次演唱会的主要观众群是当地华人,他们对羽·泉也很熟悉,我和羽凡正好借此机会将我们的音乐介绍给更多的国外朋友。”海泉说,自己与羽凡除了在为今年的新专辑做准备外,还在为北京及沈阳的“个唱”忙碌,“虽然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我们希望能在上半年将演唱会做成,所以我们在积极地讨论节目和舞美设计方面的问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