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正毅出事 杨恭如失靠山迁出豪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3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节省开支,杨恭如决定移居内地,并已在上海买入滨江花园。
杨恭如昔日以十二万月租裕景花园,豪气非常,可惜已风光不再。
杨恭如以往经常驾红色名贵跑车与母亲游车河,如今俱往矣。
  杨恭如于02年1月由毕架山花园迁往月租十二万的半山豪宅裕景花园,与“小小超”李泽楷做邻居,当时恭如忽然富贵,有传是与杨恭如交往的周正毅,以一笔过合共二百八十八万为她预缴两年租金。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恭如确签下两年租约,但不是一笔过付款,而是选择每月交租,据知由02年1月开始,恭如的豪宅租金一直由周正毅代为支付,但直至去年6月,周正毅于上海遭扣查,无法再为恭如交租,失去大靠山的恭如只好靠自己。

  据知当时恭如为争一口气,不想被外间看扁,坚持不肯搬出豪宅,宁愿密密接工作来缴付昂贵租金。事实上,杨恭如与周正毅交往期间,对工作已无心恋战,但周正毅一出事,她即频频接戏,甚至连她最嫌辛苦的电视剧亦“有杀错、没放过”,但最近地产界有消息传出,指恭如数月前已搬出裕景花园,每月可省回十二万元。

  据知恭如这次搬出半山豪宅后,为减轻负担而将发展基地迁往上海,因为年前她于上海买入滨江花园,搬往上海居住可以省回不少租金,而且她在内地亦具知名度,拍摄剧集酬劳达四万元一集,算是理想价钱。

  本来一切靠自己算是好事,但据她的闺中密友透露,恭如其实不算好运,因为在周正毅出事前,恭如曾与妈咪四处看楼,且属意的单位全属千万豪宅如贝沙湾、宝珊道一号、礼顿山及海名轩等,但周正毅一出事,恭如看楼之事即不了了之,在香港没楼在手的恭如,只好转战内地,一切也是无可奈何。(太阳)(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