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组打人者 我后悔中了他们的圈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34 新华网

  《千机变2》剧组不服判决要求复议,改口称打人事件为记者蓄意预谋

  《千机变2》剧组昨日不服判决提出复议申请,并改口径为“打人事件是记者有预谋的蓄意报复行为”。此说立即引来被打记者强烈的反感和抗议,原以为已尘埃落定的《千机变2》打人事件又生波折。

  有报道称,《千机变2》剧组在近日递呈警方的复议申请书中,不仅指斥判决结果“事实不符,处理不当”,更反说“记者的行为是报复,打架事件是记者蓄意组织策划的”。打人者剧务戚雷提出记者蓄意预谋报复的理由,“早在一年前他在《倩女幽魂》剧组工作时,云南这名记者(被打记者郎启波)就曾‘盗用摄制组名义招聘演员’,而我受剧组委派多次上该报社处理追究这件事,得罪了不少人尤其是这个记者,他们因此对我怀恨在心,伺机报复。”“我后悔上了他们的当,中了他们的圈套。”戚雷说。

  戚雷据此表示对判决结果不服:“我承认我打人不对。承认我的同事过来帮手打他们,以多打少更不对。医疗费及损坏了他们的东西我们应该赔偿。但是我是首先被打者,首先的被害人,而那三个记者,虽然也是被害人但却是首先的打人者,应是首先的被处罚人。而且对我的处罚是不是过重了呢?为什么不处罚他们而只处罚我?”

  被戚雷指“蓄意报复”的云南记者郎启波对此第一反应就是喊冤:“他太会张冠李戴,歪曲事实了。”郎启波为自己辩护说,一年前他是对《倩女幽魂》进行过采访,但从未接触过戚雷这个人,在打人事件发生之前他也从来不认识戚雷这个人。郎启波说,戚雷所说的“盗用《倩女幽魂》剧组名义招聘演员”的云南记者另有其人,是他同一单位同一部门工作的另一位记者,是一位女记者。一年前,这位女记者“盗用剧组名义招聘演员”出事,最后当着《倩女幽魂》剧组人的面哭着公开道歉了结了此事。“当时,我才刚当上实习记者。没想一年后竟有人张冠李戴地把它赖到我头上,真是好气又好笑”。

  郎启波最后说:“如果当初是戚雷负责追究的此事,那么他就不应不知道‘盗用剧组名义招聘’的那个记者是个女的。我觉得倒是他在蓄意找事,无非还想继续为剧组炒作下去而已。”(记者 无涯)(金羊网--新快报)

  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来源:金羊网-- 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