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短信聊天是骗局? 短信公司出面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57 千龙新闻网

  昨日报道了《刘晓庆炮制短信与影迷聊天》这一消息后,广大影迷反响强烈,大家纷纷把电话打到短信公司了解真实情况,对于大家“短信有没有骗钱”,“真的是刘晓庆本人在回答问题吗?”的疑问,8228短信中心的客服主管陈先生一一向记者做出解释。

  据他介绍,“每一个发短信要求与刘晓庆对话的影迷首先都会收到短信中心的确认回复信息,上面的内容已经明确告知用户此项短信的资费标准。而大家正常发送短信提问只是
收取正常的短信资费(0.1元/条),不存在任何额外收费。而只有大家收到了刘晓庆的回复短信,短信中心才会收取1元钱的信息费。”对于另一个焦点问题“回复真是刘晓庆的回答吗?”相关人员也再次作出了肯定的回答,同时他强调:“刘晓庆完全是以一种创新的形式在与影迷交流,她本人在这次活动中根本不存在利益所言,不能说是刘晓庆在骗钱!”

  陈先生进一步解释,“我们短信中心在收到用户发过来的信息后,都会第一时间将数据传输到《281封信》片场,刘晓庆在拍戏间隙,就会看影迷的提问,并由刘晓庆亲自回复大家。没有收到刘晓庆回复短信的影迷,绝对不会收取信息费的”。

  他还表示,截至2004年2月24日中午12点,短信中心没有接到任何短信访谈的投诉电话。他还表示刘晓庆已经知道了时报昨日的文章内容,已经督促短信中心的相关人员,做好后台服务工作,不要让影迷误会她的本意。(来源:青年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