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比利克里斯托主持奥斯卡 12分钟笑话开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4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比利克里斯托讲笑话总能搔到大家痒处,令人很难不哈哈大笑!
  南方网讯距离下礼拜一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只剩下短短几天的时间,现在在柯达剧院现场,每个工作人员的皮可都绷得紧啦,尤其是本届又回来主持的比利克里斯托,更是想破脑袋,要以最料想不到的扮相出场,他在跟大家聊天时,不小心爆出自己想当“骑师”的愿望,颇有“露出马脚”之嫌!

  据台湾媒体报道,比利克里斯托自1990年开始连续主持四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休息三年后,1997、1998、2000年又再主持三届,他机智幽默的风格一直备受好评,是奥斯卡评审、嘉宾和观众们最喜爱的主持人,而且他每次出场,都会以一种出人意料外的形式出现,因此,他的出场方式向来也是奥斯卡的爆点之一,备受关注。

  不久前比利克里斯托才透露,他会在颁奖典礼当天“盛装打扮”,出现在全世界观众面前,一开始还会说一段非常幽默的电影经典片段,但至于是哪一部影片,他则表示要保持神秘,他说:“我将会用电影中的对白做为开场白,这是一部众人皆知的电影,非常搞笑,但我现在不能透露是什么电影。”

  而且这段笑话还将长达十二分钟,因为颁奖典礼的制作总监乔罗斯,相当志得意满地表示:“比利的有趣开场白,大概将持续10~12分钟,绝对会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不过根据统计,这个开场白并不会是最长的,去年史提夫马丁的开场白便长达25分钟。

  历年来金像奖颁奖典礼,最叫人难忘的主持人打扮非2002年的琥碧戈柏莫属,她当时装扮成一只火鸡从天而降,令所有人喷饭!就不知今年的比利克里斯托要搞什么花样,难不成真扮成骑师骑着黑马踱上舞台,好呼应今年的“奔腾年代”?!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