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用《独照》诉说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00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用《独照》诉说爱情
  本报讯“记忆是照片,总不停拿出来翻阅,我们的照片,温柔在左边,深情在右边,合照变成了独照,少了你,故事也没办法到终点”,这是“挥着翅膀的女孩”容祖儿最新国语专辑《独照》中诉说的爱情故事。2004年2月19日至25日,容祖儿携带着自己的最新国语专辑《独照》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几大城市展开自己的国内巡回宣传。昨天,她抵达北京,在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与北京的媒体及歌迷见面。

  这次的北京之行被安排在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里,学生们为了迎接容祖儿的到来,特意排练了精彩的节目,容祖儿也在现场把她新专辑的主打歌《独照》重新演绎。她告诉记者,在最初的时候自己根本不敢唱这首歌,因为太难了,音高和假声的交替非常频繁,所以每一次唱都要确保是在很好的状态下。就是上台之前她还在一遍遍地唱。当然现场的歌声赢得了阵阵掌声。

  台上的容祖儿一身鲜红,从丝袜、鞋子到裙子、外套,全部是红的,容祖儿告诉大家这身衣服是去年年底买的最贵的衣服,花了上万港币,平时不会穿,只有在极其隆重的场合才会拿出来穿。这次来内地做宣传是第一次,所以对自己来说,是很隆重的一件事。

  2003年是容祖儿丰收的一年,在年终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女歌手大奖。这次来北京,她把自己的各种奖杯都带来了,在台上摆了满满一桌,让记者大饱眼福。看着自己的成果展示出来,容祖儿一脸幸福地告诉记者,“这些奖杯平时都放在自己家里,每天抱着睡。”

  整张专辑以容祖儿一个23岁女孩的心情,来唱出她的爱情故事,从热恋到分手,从习惯到淡漠,再到重新出发,唱出了许许多多在恋爱中的女孩的心情。但当谈及自己的爱情观的时候,容祖儿说现在是以工作为重,自己是相信缘分的。1

  作者:寿鹏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