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河》墙内开花墙外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07 东方网-劳动报

  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神秘河》日前先下一城,在法国凯撒奖上大放异彩,夺取了最佳外语片的奖项。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西恩·潘主演的《神秘河》是惟一一部在凯撒奖得奖的美国片,它的获奖也为《神秘河》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前途带来了一定变数。尽管公众仍认为,在奥斯卡上《神秘河》将和其他影片一样,都会是《指环王3———国王归来》的陪衬。

  在法国电影界地位相当于奥斯卡的凯撒奖是在1976年法国创立的电影艺术奖,目的是为了鼓励电影的创作和发展,每年颁发一次。它以法国著名雕塑家巴勒达西尼·凯撒命名。该奖根据法国电影界专家组成的“电影艺术与技术委员会”投票评选结果为依据,每年年底投票选出各方面奖,于次年初正式颁发。法国电影人一贯对美国影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作品推崇倍加,只要是克氏导演或主演的作品,都会获得高于美国国内的评价。多年前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和主演的《太空牛仔》质量一般,但在法国却入选了年度十佳。

  莫赫(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