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曼联将访葡国,警方戒备森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13 信息时报

  新华社里斯本2月23日电 葡萄牙波尔图俱乐部与曼联本月25日将在葡第二大城波尔图市举行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主场作战的波尔图丝毫未感到轻松,而负责安全的警方则正竭尽全力防范以闹事著称的英国球迷。

  波尔图警方的戒备时间从比赛前一天24日的9时开始,至比赛第二天26日的17时结束,时间可谓充足。

  鉴于将有3650名英国球迷前来为曼联助阵,赛场火龙球场内外将布置700名警察,并特邀曼彻斯特市的6名警官协助维持秩序。波尔图市特地成立安全办公室,由警察、民防、消防、急救甚至英国领事处的各方人员组成,以便协调解决各种难题。

  火龙球场是2004欧锦赛揭幕战的赛场,所以欧锦赛组委会也对波尔图和曼联的比赛给予高度重视,把这场比赛当作是欧锦赛首场比赛的预演,为欧锦赛准备的快速反应部队和骑兵分队也将在赛场附近严阵以待。

  为防止交通堵塞,25日将提前两个半小时开放球场,持有球票的乘客将免费乘公交车。

  波尔图市还将为英国球迷专门提供一本手册,除介绍该市的交通、旅馆、餐馆外,重点交代了看球期间该做和不该做的事情。(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