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安已被央视“双开”?各部门负责人讳莫如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有报道称:“央视正式决定开除赵安的党籍,开除其公职,同时免去他央视文艺部中心副主任、文艺部主任之职。”

  该消息说:“央视在开会宣布赵安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那天,央视几乎所有中层以上干部都按时参加了会议。当天,央视主要领导宣布完对赵安的处理决定后,随即严格要求各部门的负责人,必须吸取赵安的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党的新闻纪
律。”而在说到至今才对其进行“双开”处理,消息引用了一人士的话解释说———“这并不晚,赵安受贿案一审判决后,他毕竟还有一个多月的上诉时间。其实,去年12月12日法院下达判决书后不久,央视就作出了对赵安‘双开’的决定———只是正式宣布晚了一些。”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消息求证于央视有关部门———结果是,央视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对此事保持了“神秘感”,并将“发言权”这个皮球踢来踢去。央视纪检组的人称台里有规定,不接受记者采访,一切事情都由台办公室负责对外公开;台办的人则称:“负责人不在,这方面的事情不方便记者采访……没法回答你,如果真想了解一些东西,可以打到监察室去。”而监察室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当记者再次拨打上述部门时,有的人则干脆地挂断了电话。

  央视文艺部代主任张晓海则说:“我正在主持会议呢,不方便。”据文艺部的一名人士透露,该部下午并没有开会,倒是中午开了个例会。这名人士还说,还没有听说赵安被“双开”,如果台里作出这样的重大决定,一定会按组织程序下发正式文件,而不会仅仅以会议的形式去传达。而文艺部另一位老员工则说:这些天会倒是不少,就是从来没传达过谁被“双开”的决定。(肖执缨 吴冀坤)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