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综艺大观》时隔年半再露面 林依轮沈星任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经过一年半的努力,前晚,央视老牌文艺节目《综艺大观》低调复出。在前天央视三套的首档节目中,林依轮、沈星以“生旦组合”成为继倪萍、周涛、曹颖之后的继任新主持,而节目本身则没有出现“翻天覆地”的大变脸。

  对此,《综艺大观》节目制片人周晓冬对记者表示:“走了很多弯路后证实,综艺节目的基本元素是不可能改变的。”所以,已有13年高龄的《综艺大观》最终放弃了可能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现的非驴非马的尴尬,而坚持保留了“小春节晚会”的节目定位,让歌舞、小品、相声等继续唱主角。

  “好节目难找”曾是困惑《综艺大观》的一大拦路虎,据周晓冬介绍,复出后的《综艺大观》为此开出的“良方”是,节目不再和演员个体打交道,“每期节目邀请两家单位,形式上颇有些打擂台的意味”。

  十多年来,《综艺大观》推出了倪萍、周涛、曹颖等出类拔萃的电视晚会主持人。对于这次的改头换面,该节目在酝酿复出时就打定了“弃用老面孔担纲主持人”的主张。对于林依轮、沈星两位观众并不陌生的“外来人口”的加盟,周晓冬认为主要看重的是他们年轻、时尚的气息。“作为央视的一档文艺节目,《综艺大观》的主持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杜绝一味模仿的腔调。”

  据介绍,目前两位新主持已走出了初始的陌生感,正处于日趋成熟的“磨合”阶段。 (张建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