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愿为《无极》剃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向作风大胆的谢霆锋,已答应在陈凯歌新片《无极》中牺牲色相,剃眉演冷面大反派“无欢”。不过,经纪人公司英皇却极力反对,正与电影公司展开协商。

  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承认有剃眉一事,坦言担心此后谢霆锋不能再长出眉毛,变成“无眉歌手”并影响命相,她更责怪谢霆锋自作主张。

  由名导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无极》,将由谢霆锋、张柏芝、张东健、刘烨、陈红和真田广之担纲,计划在北京、内蒙及横店等地取景,3月15日在北京开镜。

  张柏芝与谢霆锋分手后首度合作演出《无极》。在剧中饰演王妃的张柏芝,除了跟谢霆锋有不少感情戏,还周旋在韩国帅哥张东健、日本明星真田广之之间,大谈四角恋情,让该片未拍先轰动。
左图:经纪公司反对谢霆锋剃眉

  谢霆锋在片中饰演的北公爵“无欢”是冷面大奸角,电影公司为谢霆锋设计了一个“奸到出汁”的造型,最特别的是要他剃去一双眉毛。甘为电影牺牲的谢霆锋竟一口答应,同行助手也制止不住。

  谢霆锋返港后告知经纪人霍汶希,霍汶希大发雷霆,责怪谢霆锋自作主张,并立即向电影公司表示要再商议剃眉一事。《无极》的武术指导林迪安则说:“其实每个演员都有特别的地方,要令观众有震撼感,包括谢霆锋剃眉,不过是否落实还在研究当中。”

  据悉,《无极》原本有意在下个月举办开镜大型记者会,可惜六名大牌演员的档期无法配合。看来,如何搞定六名一线演员,对导演陈凯歌来说已是一项挑战。

  (王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