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韩 从娃娃开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18 信息时报
冯潇霆(右)本场表现出色,贡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2月23日,“08之星”国际足球对抗赛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上演了最后的两场决战,结果,中国08之星一队(U19中青队)以3∶1力克老冤家韩国队,中国08之星二队(湖北青年队)以0∶1惜败给日本队。这样,中国08一队以三战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日本队一胜一平一负夺得亚军,中国08二队一胜两负凭净胜球优势获第三名,韩国队一胜两负垫底。

  引人瞩目的中韩大战在晚上7:30打响。由于两队赛前积分名列前茅,因此两队主教练均表示,要向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比赛正如人们预料的那样,这是一场刺刀见红的较量,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积极的拼抢,力图先发制人,掌握场上主动权。

  上半场,中青队利用主场之利,压过对方半场,频频向对方施压。开场不到2分钟就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中青队的左路进攻表现得尤为活跃,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令韩国队防守队员不敢丝毫大意,经常将球直接踢出边线。第16分钟,中青队在禁区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进攻队员头球攻门令韩国队门将扑救脱手,5号冯潇霆补射破门,1∶0,中青队领先比分令现场球迷兴奋不已。失球后韩国队并不显慌乱,积极发起反击,在第20多分钟连续逼得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也令中青队门前一阵险情。

  下半场一开始,比分落后的韩国队再次走马换将,用18号姜圣祖换下6号金泰源,加强场上攻势。开战不到2分钟,韩国队在禁区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17号李相协的一记大力射门,尽管门将扑救时碰到皮球,但因力量太大球速飞快,球还是擦横梁入门,韩国队将比分扳成平局。失球后的中青队在现场观众“中国必胜”的助威声中积极发起进攻,贾秀全频频调将并收到奇效。第78分钟,中青队右路得球传中,3号刘宇禁区内垫射破门,2∶1,中青队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0分钟,中青队18号毛彪带球到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放倒,获得点球机会。冯潇霆罚出的点球被韩国队门将车基硕扑出,11号沈龙元在禁区左侧补射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3∶1。最终应验了贾秀全赛前发出的“我们从来不惧怕韩国队”的夺冠豪言。

  赛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有记者问贾秀全:“觉得这些天的比赛,哪些队员表现最出色”。结果贾秀全很幽默的回答了一句“表现更好的队员还没有来。”

  在赛后的休息室里,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表扬了队员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对队员表示感谢。最后鼓励队员们从此以后告别“恐韩症”,要求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逢韩必胜”。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