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损失起码上百万 《千机变2》剧组痛定思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24 千龙新闻网

  “这次打架事件的经济损失至少上百万!”日前,《千机变2》剧组制片主任殷春树在接受笔者独家采访时算了一笔账,他说,这次剧组工作人员与记者打架事件,剧组实在赔大发了,声誉受损还不算,光是直接和间接的经济损失,就起码上百万。

  殷春树是用一种十分无奈的语气来表述这段话的,他说:“打架那天,有好几场戏没拍成,直接损失就是十多万,打架之后,剧组的人不停地被派出所叫去问话,这个叫去那个
又叫去,我们剧组是一个人一个岗位,离不开,人被叫走了,只好停下来等他们,而且有的时候问话问到很晚,我们第二天早上一早就要开工,被问话的人起不来,有的这么一折腾就病了——剧组都很辛苦,就算正常情况好多人都顶不住,何况还要额外被问话?”

  殷春树表示,这样一部香港大片,剧组200多号人,每天大场面多达1000人,光是车辆一天就动用30多台,还有60-80匹马,外加一些特别邀请的演员,每天人吃马喂确确实实要花很多钱,比如租来的马,你拍戏也得给钱不拍戏也得给钱,由于打架事件影响,原来一天能拍完的戏现在两天才能拍完,而一些演员的档期却已经事先定好,不能改变,导致有的演员到不了,有的不能拍,完全打乱了剧组的布署,也直接或间接导致了经济损失。“打架事件明显拖了剧组的后腿,比如原定19号要拍完的沙林的戏,到了23号还没拍完,而一些其他场景的戏,也进展得很不顺利。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采取这样一个办法,能到的演员能拍多少拍多少,赶紧把云南的戏拍完,转景到广东去。现在还有溶洞和石林的戏各要拍两三天时间,本来要拍的另一个景点,我们就不拍了,这样,至少耽搁了7天的拍摄时间。”

  殷春树感慨说,打人事件给剧组带来的损失太大了,经济损失至少要上百万,也许间接损失还会更多,而且,包括他在内的剧组工作人员牵扯了很多精力,光是接听记者电话就占用了大量时间,因此他不得不开始婉言谢绝一些采访者,从打架事件发生以来,他已经连续多天没睡过一次安生觉了。(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