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花公子”张耀扬说溜嘴 女朋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4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演出电影后就没拍过广告的张耀扬,最近接演手机系列广告,以都会花花公子形象出现。不过现实生活里,张耀扬不但没有女朋友,而且老实靦腆。昨天他出席手机代言活动时,就不小心泄漏该系列广告的大结局:原来广告里他的女友就是和他眉来眼去的外国模特儿。

  张耀扬的手机系列广告情节扑朔迷离,要到即将在最近播出的第四集里,才知道人物之间的真正关系。不过张耀扬口风不够紧,还是先行透露广告结局。原来张耀扬以开会为藉口,不和父母吃饭,反而和一群漂亮女模特儿玩在一起,就是为了和女友相聚。片中对着他眨眼睛猛放电的那位外国女孩就是他的女朋友,他不敢带她参加家庭聚会,就是怕父母反对两人交往。

  广告里因为手机的拍照功能,让张耀扬恋情曝光。他开玩笑地说,女孩子如果想知道男朋友不在身边时都做些什么,不妨在情人节时送支可拍照的手机给对方,然后要求他把四周的照片立即拍下来传给自己。而他的前女友好多年前也曾送他手机,当时一边开车一边和女友说话,感觉很不错,但现阶段他却没心情谈恋爱。

  尽管代言的手机有拍照功能,但张耀扬说,他既不爱拍别人、也不爱被拍,家里连一台照相机都没有。因为只要看到镜头前的自己就不舒服,尤其当自己在电影里演反派时,更是不想看。(天虎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