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玛丽亚演唱会恶评如潮 搔首弄姿挣吆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5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提起自己在拉美举办的演唱会,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可能就不会再兴高采烈了。

  这个能轻松唱出奇幻高音的女歌星本月初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市举行了一个音乐演唱会,会场观众约有25000人,据悉,会上贵宾包括墨西哥总统比森特-福克斯(VICENTEFOX)及夫人。

  报导说,音乐会上玛丽亚-凯利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问题,掌声与其说是对她演唱的回报,还不如说是对她性感外表的回应。演唱会的筹备方事后不满地说她的表演根本不配拿取这样高额的酬金。随后不久,玛丽亚-凯利在雅加达的演唱会又惹恼了那里的一些歌迷,因为演唱会的票价每张高达212美元,相当于这个城市三个月的最低月薪。

  雅加达的媒体报道说,尽管她的演唱赢得了台下狂热的响应,但这场表演只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同时人们还要忍受她频繁地退到台后去换行头。(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