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薇格发狠:2004奥斯卡金像奖非我莫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53 千龙新闻网

  蕾妮在金球奖和屏幕演员工会奖都有斩获,一般预料,奥斯卡是非她莫属!

  今年奥斯卡入围最佳女配角的蕾妮齐薇格,居然在接受澳洲《News》杂志专访时,公开的呛声说:“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最好让我得到,因为该我得的!”

  杂志内文里,蕾妮齐薇格相当入骨的表示:“我是女配角提名者中最优的,所以当然
该让我得到,去年我演<芝加哥>入围最佳女主角,却空手而返,我想今年大家应该可以公平竞争了吧!”

  听这一席话,蕾妮不仅信心十足,似乎还带点儿醋味儿,但这并不代表她怨叹去年输给戴了假鼻子的妮可,事实上她俩感情好的很,只是蕾妮的运气太差啦,心理总不是滋味儿,因为从2002年的开始,不管她怎么被奥斯卡提名,都怎么擦身而过,难怪人家要想说事不过三:这次总该让我得到了吧。

  而且这位34岁的女星,不知是被近来连连得奖冲昏了头,还是被<冷山>里的坚强村姑影响,讲话越来越大声的表示:“好莱坞最后终将了解,我们女人才是主控者,不是男人,我们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维护女人的权益!”(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