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出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6:4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去年11月举行的“宋祖英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会”至今仍让许多歌迷记忆犹新。记者近日了解到,该演唱会的音像制品将在3月初同步上市。

  据悉,由于宋祖英的无限音乐魅力,演唱会刚刚举行完,国内就有50余家音像单位闻风而动,争夺版权变得异常激烈。最后确定,此次演唱会的音像制品仍由出版过“宋祖英好日子悉尼演唱会”的音像公司发行。

  “宋祖英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会”音像制品收录了宋祖英演唱会的精彩全程,歌迷可以通过荧屏分享到宋祖英在维也纳演出成功的那份快乐。宋祖英演唱了《茉莉花》、《辣妹子》、《小背篓》以及德文歌曲《野玫瑰》和《我是邮局的克里丝特》等16首歌曲,歌喉嘹亮、婉转。中央电视台鼎鼎大名的化妆、造型师徐晶担当造型设计,服装不但大方、简洁、得体,而且十分具有中国特色。

  正版的“宋祖英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会”CD、VCD、DVD将在3月初上市,为了和盗版抗衡,正版音像制品里不但加赠宋祖英镭射卡,60余页的精美画册,更有惊喜礼物附送。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