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封杀内幕:斯琴格日乐不承认哄抬出场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江苏某报刊登了一篇题为《不把出场费翻6倍免谈斯琴格日乐南京遭封杀》的文章,文中说江苏电视台一栏目称斯琴格日乐日前出尔反尔,将录制节目的出场费翻了6倍,否则免谈,终惹恼栏目组遭封杀。昨天,斯琴格日乐以及她的经纪人尹小姐则称这件事纯属子虚乌有,斯琴格日乐从没有接到该栏目的邀请。

  尹小姐称看到该报道后,立即调出了斯琴格日乐1月份至3月份的日程表察看,上面根本就没有录制该栏目的日程安排。“斯琴格日乐1-3月份的日程早在去年11月份就已经安排好了,报道中提到的首约在2月11日,后推至3月18日是根本不可能的。日程都没有安排上,何来敲定出场费一说?另外,报道中提到的孔小姐只负责斯琴格日乐的电视媒体宣传,对外洽谈演出不是她分内之事。再者,艺人参加电视台节目与参加商演是两码事,基于二者的鱼水关系,艺人根本不可能去抬价钱,稍微了解这个圈子的人都清楚这一点。”

  斯琴格日乐在看完报道后的第一感觉是自己“很无辜”。斯琴格日乐说:“这个栏目确实在我录专辑的时候来采访过,但那只是一次常规采访。在他们的授意下,我对着镜头说了一些新年贺词以及庆祝该节目生日的话。至于被邀去录制节目的要求则没有听到过。”斯琴格日乐称如果对方不公开道歉,她将不排除采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负责媒体宣传的孔小姐则表示自己安排了该栏目对斯琴格日乐的常规采访。“该栏目后来给我打来电话,请我帮忙协调一个日期让斯琴格日乐参加节目录制。

  我随即向公司汇报了此事,由于斯琴格日乐的档期问题,公司回绝了邀请。该栏目后来还一直给我打电话,但我都回绝了。”孔小姐说,日程都尚未确定,签合约的问题就更加无从谈起。

  该栏目制片人葛群听到对方的回应后非常气愤,她称,斯琴格日乐本人不知道要参加节目录制是有可能的,但是孔小姐曾亲自与她本人谈价钱,“因为是过年,我告诉她我给她节目里的最高价,她很高兴。可是我们的前期工作都已经准备完毕,她又突然打电话来说2月11日这天来不了。如果斯琴格日乐那天真的没有时间,那么这个孔小姐不仅连一点信誉都没有,还玩手段。”

  新闻回放

  据江苏媒体报道今年元旦过后,江苏电视台一栏目与斯琴格日乐联系参加节目录制,“斯琴格日乐本人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让该栏目和负责她媒体宣传的孔小姐联络。经商谈,双方约定了出场费及2月11日录制。之前,该栏目可派摄制组到京进行前期沟通和拍摄。1月8日,该栏目到京对斯琴格日乐进行乐采访、拍摄。2月10日,孔要求推迟到3月18日。没几天,孔称由于斯琴格日乐不在宣传期,不能随便参加节目录制。如想录制,出场费必须涨为原来的6倍。该栏目表示这个价格他们不能承受,于是放弃录制,并称要在江苏电视台封杀斯琴格日乐。(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