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坛大姐花过敏 苏芮不住总统套房不要送鲜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7 新华网

  上周,苏芮到京为3月27日的首都体育馆“牵手2004”个唱作宣传,短短的两天半,苏芮奔波于各大媒体的记者和镜头面前时,不再像去年为唱片《20年特别选》作宣传时那么情殇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精干、乐观、自信,豁达得可以包容一切的歌坛大姐形象。

  在这次记者会上,苏芮以亲切高贵的气质和行为,再一次得到了全场潮水般的掌声。看到她不再年轻却风韵犹在的形象,听到她没有任何伴奏却激情不减的歌声,在场的每一位
记者都由衷地为她鼓掌。整个会场,见惯了太多明星大腕的文娱记者无时不被感动着,苏芮就是这样一位怕后面记者看不到自己就一直站着讲话、从不拒绝回答任何一个问题、主动为每一个为她个唱宣传工作的人诚恳致谢的、最谦逊的人!

  谈到她的个唱,她显然不会作秀地侃侃而谈,她的表达能力相对于她的歌声,曾经被别人用白痴和天才做过比较,即便有些夸张,人们却可以意会其中的差别。曲目上的选定,依然会以熟歌为主,个唱是最怕冷场的了,经验丰富的苏芮知道演唱会不是她一个人的,她要和在场的每一位共同感受20年的经典音乐和一起走过来的岁月。

  在国宾酒店下榻时,苏芮没有住在主办方为其准备的总统套房,而是临时改住一个商务标准间,她对起居没有什么要求,只是喜欢能有清凉的风从窗外吹来而已。苏芮就是这样的简单,她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了,当你对她的工作有任何要求的时候,她永远都像自家姐姐一样,亲切温柔地说“好,好,好!”

  苏芮也不是毫无要求,她常常说要感谢上天给她个好嗓子,所以也倍加地爱惜。她的助手说苏姐是从不喝会刺激嗓音的带汽饮料和冰水的,因而嗓子一如从前般强劲透彻!

  在接受采访时,总会有缤纷的花开在一旁,她就会忍不住地咳,一旁的助手便提醒对方拿开茶几上的鲜花。原来苏芮对花粉,尤其对百合的花香过敏,在她台北的家,邻家美丽的大花园却使春天变成她难过的季节……在这里也提醒苏姐的歌迷朋友,演唱会不用送花了,歌迷的捧场就是对她最大的鼓励!

  主办方透露,正式售票后套票和部分低价位走势最好,主办方承诺要送给十对3月27日牵手的夫妇赠票的电话咨询更是不断,重温苏芮歌声的3·27让我们期待。(北京晚报Q妹)(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