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做艺人太可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专电】(特派见习记者孙伊)最近刚刚高调宣布与郑秀文分手的许志安日前秘密飞抵上海为电影《求爱上上签》做宣传活动,前天下午,记者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与许志安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亲密接触。尽管自始至终只字不提郑秀文,但许志安还是主动披露了自己的感情观,甚至谈及了颇为尴尬的性话题。

  由于目前许志安正处在“非常时期”,在采访开始前,工作人员就给记者打起了“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防针”:“我知道大家对安仔和郑秀文的分手事件很感兴趣,但今天我们不谈这个。你们就算是问了,他也是不会回答的。”

  音乐:并非“好得很”

  许志安即将于3月份推出最新专辑《许志安好得很》,所以一开始他就为自己打起广告:“这张专辑很多元化,有抒情也有摇滚,甚至还有复古风格的曲目。”记者问:“这张专辑名称叫‘好得很’,这是否代表着你目前的状态呢?”许志安一愣,回应道:“我唱出的是每一个平凡人的故事,并非特指我自己。”

  美女:最爱刘嘉玲

  许志安今年准备正式进军影视界了,第一部作品就是刚刚上映的《求爱上上签》。这部号称香港版《欲望都市》的影片为许志安安排了4位性感女友,令人大感嫉妒。

  许志安忍不住对4位“女友”评头论足了一番:“刘嘉玲的每句话、每个眼神都透露着性感;张柏芝是青春无敌;朱茵很漂亮,绝对是魔鬼身材的代言人;蒙嘉慧是模特出身,自有自己的独特风格。4位美女都各有各性感。”相比而言,许志安更喜欢刘嘉玲,“她有大姐风范,能压得住台面,但又具备淑女的斯文,真是非常难得。”

  感情:并不多姿多彩

  兜了一个大圈子后,话题还是回到了感情上。许志安深有感触地总结道:“感情的过程很重要,只要过程开心就一切都好了。”这时工作人员强行介入打断了话题,记者只好继续采取迂回战术,让许志安谈谈对于一夜情的看法。“性与爱是不可分离的。我反对一夜情,如果我真的有需要的话,我一定会去找女朋友。”话音刚落,全场突然寂静下来,谁知许志安却打了个哈哈,续道:“只可惜我现在没有女朋友,所以我要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工作上。”这时有记者在底下小声问道:“那你的爱情到底是怎样的呢?”许志安叹了口气,挡住欲上前阻止的工作人员,回答道:“其实我的爱情生活很平常,做艺人很可怜,真的不像大家所想的那样多姿多彩。”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