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子人体摄影展营业执照早被吊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小敬 记者 姚强)昨天本报报道的一文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日南京市文化局市场稽查队的有关人员和记者一起去了位于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的展厅,结果发现了更大的“漏洞”——该摄影展主办人董现福拿出的营业执照居然都是已经被吊销的。

  本报昨日报道中对该摄影展没有展名和前言提出质疑,结果昨天当记者再次造访该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览时,在展厅入口处看到了一张用透明胶贴在墙上的“引语”,但仔细一看,落款处赫然写着“二○○三年七月二十五日”。采访中记者还发现,董现福出示的营业执照副本没有经过年检,执照上的颁发日期是2000年11月,但只贴了两个年检标志。记者随即致电颁发这本营业执照的上海市嘉定区工商局,那里的工作人员回答说,这张营业执照去年就已经被吊销了。

  对本报质疑其摄影展宣传中的“上海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上海摄影》杂志执行主编”杨克坚并不存在,而另一位摄影师刘圣辉对自己的作品被拿来展出也毫不知情,董现福作出的解释简直让人啼笑皆非:“我们和杨克坚签约时考虑他的身份德高望重,所以展出的时候用的是他的艺名,为了保护他们,所以不用真名。”记者问:“你和这两位作者有合同吗?”董现福说:“当然有。”记者追问:“那可以给我们看一下吗?”董现福又支吾起来:“我现在没有,在杭州呢。你可以叫刘圣辉传真给你们,你们不是有他的联系方法吗?”记者向董现福询问杨克坚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法,但他不肯告知。

  董现福为了证明“女大学生”人体模特不是谎言,告诉记者,参展作品的模特儿都是浙江艺术学院的学生,其中有两名叫何玉莲、许作辉,而当记者打电话到浙江艺术学院学生处查询时,被告知没有这两个学生。

  即便如此,董现福依然对此次展览的艺术价值很有信心。他说:“我们不需要一些小有名气的摄影家对我们的展览作任何评价,他们是‘一桶水不响,半桶水晃荡’,你们要么问老百姓,要么就问一下权威的专家。”一名前来观展的市民则说:“我们需要高雅艺术,人体摄影作品姑且不论好坏,但这样不规范的展览,就是我们需要的吗?”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