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情伤换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李亚鹏的北京美丽春天文化公司给本报发来几张照片,几位记者围观后惊讶万分:这是李亚鹏吗?长长的鬓角、浓密的胡须、紧身毛衣、银色耳环,怀里还抱着一个可爱的小猫咪,这副行头,让人怎么也无法和那个傻傻的郭靖对上号,公司的工作人员则肯定且自豪地表示,这是李亚鹏最新的杀手造型装。有人揣测,戴耳环、留胡子,这是因为李亚鹏是受了情伤而换了造型,但有关人士否认了这种说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李亚鹏在深圳拍摄的电视剧《反恐行动》刚刚杀青,他在剧中分演警察和杀手两角,扮演冷酷的杀手,自然就要有冷酷的外表,所以他第一次在剧中蓄起了胡须,公司有关人士又帮他设计了戴耳环的形象,还从摄影师那里借来一只猫咪供他搂抱。李亚鹏本人对这一造型相当满意。

  据了解,李亚鹏还购买了一款哈雷摩托车,更显得豪放不羁。萧小姐介绍说,李亚鹏的新造型正符合他给自己的定位:理智与感性之间,冷酷不失温情。其实李亚鹏就是这样的人,豪迈的外表下藏着柔弱,情人节那天,在热烈的影迷面前,更是当众流泪。

  除了惊人之举,李亚鹏的言语也让人很惊讶,“过去我欣赏一个女人,首先是因为她美丽的身体;我离开一个女人的理由却是因为她不懂我的灵魂。”这是他在新近播出的电视剧《谁都会说我爱你》中的台词。因为与瞿颖、周迅、王菲等知名女星之间有着真真假假的恋情传闻,最近传言者却突然哑口无言,李亚鹏的感情生活似乎出现了真空带,《谁都会说我爱你》里那句石破天惊的台词是否就是他的爱情宣言呢?

  因为出演了几部金庸剧,而惹来网上的众说纷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上李亚鹏自己也正在努力地改换形象,现在他的亲和力也已大大上升,李亚鹏刚被中国环境报聘为环保大使的同时,他又在网友评选的中国围棋形象大使中选票位列第一。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