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不满失实报道 我几时说要"封杀"张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44 新华网

  前日某家都市报刊登了《张纪中等呼吁“封杀”张钰》一文,通过网络传播与报纸转载,马上成为热点娱乐新闻。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本报记者昨天采访张纪中,他对记者说,我根本没有说过有关“封杀”张钰之类的话,是部分媒体的失实报道导致了这场本不该存在的风波。

  张纪中告诉记者,对于张钰这个女演员,他本人确实从内心里感到很讨厌。他回忆事
情的经过是,日前在接受某家都市报采访时,一位记者和他聊起了最近不少媒体热衷报道的张钰其人其事,并顺口问他这样的女演员他会不会用?“我当时不假思索地回答说,我哪儿会用她啊,我有毛病啊?没想到等到记者报道的文章出来,就变成了我‘呼吁’要‘封杀’她这样一种耸人听闻的说法。变味也变得太厉害了!其实,当时我那些话还是笑着说的呢。”

  记者又问张纪中,究竟有没有说过“我呼吁京城影视圈的朋友都不要理她,封杀她”?张纪中说:“你说怎么可能?我什么东西啊,也敢说这样的话!再说,张钰这样的人,也值得我们那么大张旗鼓地去‘封杀’,值得我这么一本正经地跳出来‘呼吁’?我当时倒是说了这么一句,希望报纸不要登张钰那些乌七八糟的报道了。不知什么道理,我的这些话记者怎么没写进报道呢?”

  说到这里,张纪中向记者抱怨起如今个别媒体的娱乐报道“专喜欢断章取义,甚至捏造新闻,一点不注意自己报纸的品格和格调。如果我现在站出来澄清,你看着,保管越描越黑!”张纪中最后希望:“《解放日报》能告诉人们事情的真相。”(解放日报 记者吴海云)(来源:解放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