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峥只谈戏不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4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南南)在《李卫当官2》中,李卫的扮演者还是《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的“朱哥哥”徐峥。有着“内地喜剧新人王”之称的他昨日下午出现在记者面前时,锃亮的光头颇引人注目。

  据徐峥介绍,《李卫当官2》延续着原来的故事,李卫继续做着外邪内正的官,利用聪明才智惩办了不少贪官。为了不给观众留下“狗尾续貂”的感觉,他大费心思,亲自参与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编导,“拍了一个星期时,就把后面的剧本全否定了,白天拍戏晚上写剧本,很痛苦。”徐峥说,续集里的李卫,已经不是第一部开始时的小混混,开场就是四品大员,“李卫的那部分主要是我自己写的,也是我自己导的,增添了很多新的东西。喜剧的因素仍有,但不是为笑而笑,而是把世道人心、故事悬念、紧张曲折作为重点。”

  无论是电影、电视还是话剧,徐峥的演技都无可挑剔,就连老将唐国强昨日也赞不绝口:“徐峥演的东西叫我怎么也演不出来。他身上有陈佩斯,有他自己,也有唐国强,他是个大杂家,杂家比专家更厉害。他演的李卫可以拍100集以上。”如此盛赞引来了徐峥的“面红耳赤”,接下了便是一番“谦虚”,“我不是动作喜剧,动作喜剧那是成龙;有人拿我和张卫健比,我自己看着也有点像,不过他比我漂亮,我比他高一些。他演戏时有很多动作,而我用的还是比较传统的方法。”

  徐峥与小陶虹的美丽情缘已是影视圈的佳话,但对于婚姻,这两位的态度高度一致:低调。双方都不愿意拿婚姻来说事。徐峥觉得,“其实并不是反感谈,只是演员在演戏之外,不能以名人自居,必须要保持普通人的态度,这样才能演好普通人的角色。”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