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内衣门"付出惨重代价 "金嗓子"拒绝了珍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48 新华网

  昨天,有消息传出,歌手珍妮·杰克逊被迫退出ABC(美国广播公司)正在筹拍的一部电视电影。据悉,该剧是一部关于美国人心目中的“金嗓子”——列娜·霍恩的传记片,由于这位现年86岁“歌后”的竭力反对,珍妮不得不把自己的名字从演员名单里划掉,这也是她为日前“内衣门”举动再一次付出的惨重代价。

  霍恩是美国娱乐界的元老,在上世纪40年代就是全美最著名的黑人歌手,而在上世纪
60年代,身在好莱坞的她勇敢站出来为“有色”艺人高声呐喊。因为这一举动,美国民众至今仍然对她崇敬有嘉。原本,她的这部传记片已定下由珍妮·杰克逊担纲主角,可就在开拍之际,“内衣门”事件发生了——在2月1日全美超级杯赛的现场,作为表演嘉宾的珍妮突然裸露右胸,让“一切”完全暴露在全国观众的眼前。

  据悉,对于这起“不幸事件”,无论是负责转播的哥伦比亚电视台,还是一手策划了这场“中场秀”的MTV电视台,都表示震惊,在向美国公众道歉的同时,它们也郑重这起事件完全是个意外,并不是预先策划好的。而37岁的珍妮事后也表示,“撕裂外衣”这个安排是她临上场前才决定的动作,但是连她本人也万万没有想到,最后一刻会“露得那么多”。但这一过火举动显然让霍恩感到自己被严重冒犯了。

  据珍妮的发言人以及该传记片的制片人向媒体透露,霍恩坚决表示,如果珍妮的名字仍在她的这部片子里出现,她将拒绝在这部关于自己生平的传记片里露面。

  “内衣门”事件后,珍妮·杰克逊被格莱美颁奖典礼拒之门外,如今,“列娜·霍恩”的电视电影又拒绝了她。看来,原本想依靠这部电视电影来个咸鱼翻身的珍妮·杰克逊,这一次不得不又失望而回。

  1917年生于布鲁克林,歌手与演员,在二十世纪四五十年代即成为美国最有名的非洲籍演员。当时,大多数的黑人演员都因种族歧视而无法出演重要角色。虽然她声名远扬,其演艺生涯依然因种族因素而受到了影响。

  1963 年,她参加了在华盛顿举行的集会,为黑人妇女争取权力。后来,她在世界各地灌录唱片及表演时,依然坚持这个理念。《StormyWeather 》是她最有名的歌曲。(新闻晨报)(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