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声合唱团为家长改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5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与新世纪演出公司联合组织的南京童声合唱团于昨日开始了第三次招生。童声合唱团自2003年6月1日成立以来,每周都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这一南京最好的高雅音乐殿堂进行授课。学员们更有许多演出实践机会,半年来已参加了“2003暑期音乐夏令营”的开幕式和音乐语文课等演出活动。还受邀参加了“大型音乐朗诵会”的活动,与著名艺术家孙道临、许还山、乔榛、丁建华、肖雄等同台演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拥有良好口碑的南京童声合唱团第三期招生甫一开始,就受到了家长们的热切关心。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招生电话84719560和84719590被打得烫手。上百个咨询电话中有80多人当即报名。一位母亲说:“我们家儿子太调皮,叫他学乐器根本就坐不住,也就看他嗓门大爱唱歌,希望他能在童声合唱团里得到一定的艺术熏陶。”

  更令童声合唱团招生老师惊讶与感动的是,很多家长“无视”合唱团8岁到15岁的年龄限制,一心一意地要把还在上幼儿园的孩子们也“加塞”进来。姜艾歧小朋友的妈妈打进报名电话后,不但要给自己9岁的女儿报名,还要代同事5岁大的孩子卓越报名。被老师拒绝后,姜妈妈着急地说:“你们的电话太难打了,我同事托我代她报名,希望你们通融一下。而年龄最小的报名者要属1998年出生的李寅欣,她的母亲认为孩子的艺术熏陶教育越早越好。

  面对热情的父母们,南京童声合唱团的领导最终被感动了。原本的招生规则要求女孩在8到15岁之间,男孩在8到13岁(变声前)。目前合唱团准备为家长们改规矩,放宽年龄限制,所有报名者都将有机会参加面试。

  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