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丽萍被学生告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03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高戈状告吕丽萍创办的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一案终于见分晓。前天,石景山法院第二次开庭审理此案并作出判决:吕丽萍的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退还学生高戈“赞助费”2万元,并承担本案部分诉讼费810元。被自己的学生告倒,对吕丽萍来说显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她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应对?昨天下午,记者对吕丽萍作了一番采访。

  名人办学没有错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吕丽萍在电话里的声音显得有些疲惫,她告诉记者,已经看到了北京媒体对这件事情的报道,“他们批评了名人办学,认为艺人的收入偏高和一夜成名,会导致一些考生盲目报考,特别是一些名人开办的学校,打出‘制造明星’的诱人广告,实际上是对考生的误导。”

  吕丽萍感到很不平,“他们写这些话对我伤害很大,名人办学有什么不好?不是有一句口号吗?办一所学校,少一所监狱。这所学校我们办了10年了,付出了多少心血,到头来反而受到媒体的诽谤。”

  我承认自己有责任

  在前天的法庭上,吕丽萍和高戈都没有出席。群星表演艺术学校的另一位葛同学为高戈出庭作证,葛同学声称,她的遭遇和高戈基本相同,证实的主要内容也是群星学校没有兑现承诺。比如,学校承诺的封闭式教育模式没有兑现;学校管理混乱,多人挤住一个宿舍,宿舍里夏天没有电风扇,冬天供暖也不尽如人意等等。这些证词被法庭采纳。

  对这些指证,吕丽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很爱我的学生,但如果有人硬要那么说,我也没法封住他们的嘴。作为校长,我肯定有责任,很多的责任。如果那位学生打赢这场官司感到很安心很快乐,我表示理解。我不会去反诉我的学生,其实3年前事发的时候,我就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将这件事摆平,但我没有去做。”

  声誉受到影响

  吕丽萍对记者表示,败诉的结果“不是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倒是北京某媒体对这件事的报道让她的声誉受到影响,“所有看到那篇报道的人都会认为吕丽萍办学校就是为了骗钱,写得完全不负责任。现在我在等法院的判决书,大概明天,也可能是下个星期四,看他们判我败诉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到时候我可能会对这家媒体进行反击。”金陵晚报记者 王雪梅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