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地《魔戒3》战役打响头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天河电影城3月10日三部曲连映,预售票开卖

  付军

  尽管《魔戒3》3月10日才会在广州举行首映,但为抢先机,本地部分影院已经率先推出了《魔戒3》的预售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所有本地影院都把3月10日的《魔戒3》首映当成“激起广州电影市场的试金石”,早早筹划。尽管中影规定《魔戒3》只能在10日那天首映,但有心的影院还是挖空心思做文章。本地规模最大的天河电影城就将首映时间提前到10日凌晨零点,而且要在9日晚上6点开始接连放映《魔戒》前两集,以与《魔戒3》首映一起构成一个完整的《魔戒》三部曲。

  昨日天河电影城已率先开始了《魔戒》三部曲的套票预售,总售价150元,其中《魔戒3》首映票80元,《魔戒》前两部每部35元。天河电影城经理吴葆仪称:“无论3集连放还是在凌晨举行首映都是国内的一个创举。预计国内一些影院光《魔戒3》首映单场的票价就可能卖到200元,我们采用这样的低票价是想给观众一个完整欣赏《魔戒》的惊喜,以为我们三月份的市场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天河电影城售票处的黄小姐估计“套票在一周内就会销售一空。现在已有人开始预订,都是魔戒迷。”

  记者采访了排队购票的影迷。“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将3集《魔戒》在影院完整的看一遍,但是要看整整9个小时呀,到时一定要带着枕头来电影院。”刘小姐边嘬舌头边激动的说。

  吴葆仪对预售票很乐观,“《魔戒3》是3月份的票房重弹,尽管片子很长,但如果市场反应良好,我们将用全部12个厅来放映,观众将无需在影院排队等待。”

  《魔戒3》国内的放映时间和国外相差了3个多月,在这期间盗版已经出现在广州的大街小巷,但吴葆仪自信的说:“我相信真正的‘魔戒迷’一定会来电影院看《魔戒3》的。”而“要拿着枕头到影院”的刘小姐则兴奋地表示:“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盗版的效果太差了,真正的壮观场面只有电影才可以看到,即使放映20个小时我也会来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