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学院负责人:“制造明星”广告误导考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艺人的收入偏高和一夜成名,导致一些考生盲目报考,特别是一些名人开办的学校,打出‘制造明星’的诱人广告,实际上是对考生的误导。”北京电影学院负责人告诉记者。她说,实际上,一些考生有浮躁和急功近利的心理,寄望于明星一夜成名或暴富的心态是可以理解的,但也是非常危险和有害的。虽然名人开办的学校也可以帮学生介绍剧团,但在影视领域出类拔萃的学生毕竟凤毛麟角,这种导向无疑会影响和耽误一些学生的学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电影学院今年报考的人数有1万多人,但录取的只有400人,除了少数没被录取的考生能被其他艺术院校录取外,大部分考生将面临落榜。如果这些考生还想报考影视表演等艺术类专业,一些演艺界名人所开办的学校就会向他们抛出‘绣球’,庞大的生源是导致这些名人开办学校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北京电影学院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全国有八十多所院校开设了影视专业,但仍然满足不了需求,所以每年都会有民办的艺术院校在电影学院招生现场发招生简章,这些学校大都打着名人的旗号。据了解,除了吕丽萍外,还有一些名人开办了学校。

  (据《北京娱乐信报》,本报有删节)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