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名嘴座次排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0 每日新报

  主持人大赛酣战判定胜负靠短片包捷脱颖勇夺冠津门沈竹好表现裴艳

  包捷 沈竹

  新报讯【记者裴艳】央视主持人大赛决赛昨晚开始在央视播出,记者从央视有关人士处获悉,此次观众看到的决赛其实在年前就录制完成了。这位人士还向记者透露,获得本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赛冠亚军的分别是包捷和李晓东,来自天津的参赛选手沈竹将在明晚的第三场决赛中出场,她获得了优秀奖。

  据该人士介绍,按照主持人大赛决赛的规则,在决赛录制之前,大赛导演组按照选手选报的栏目类型分别对30名选手进行分组,分别进入央视的30个栏目实习,选手们在各个栏目组的帮助下完成了参赛短片的录制。短片将作为一个重要环节在决赛现场播放,评委会依据选手在片中的具体表现进行评判,打出相应的分数。这位人士说,该环节在决赛中所占的比重很大,如果选手在此环节表现出色,就等于说在整个比赛中稳操胜券了,由于此环节是提前录制的,因此决赛的6场比赛也不像复赛那样紧张。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沈竹,她告诉记者,决赛开始前,她首先被安排到一个儿童益智类节目《三星智力快车》,不过,因为一些原因,她中途从该节目退出,参与到《家政手册》栏目中,“这是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我在这方面的经验并不是很足,主持风格也不太适合它。”沈竹直言,进入决赛后,一些选手被分配到文化内涵深厚的名牌栏目,由于整个节目是主持人与栏目编导一起制作完成的,此类节目的质量很高,而且发挥的余地也大,再加上比较适合评委的口味,所以这些主持人一般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尽管沈竹没有进入前十名,但是目前她已经受到央视一档名牌栏目的邀请,春节刚过,她就参与到该节目的前期制作中。

  据悉,获得本届主持人大赛第一名的包捷,是决赛第一场中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他来自大连,有过做主持人的经验。在复赛中排在第一名的四川博士何嘉,在决赛中也进入了前十名,获得了铜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